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封魔(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魔(6)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金字塔 

  山坡下面有一個高高的金字塔,剛才的白光可能是從這發出的。卡埃爾剛走進金字塔的門,大門卻突然從他身後關閉了,把卡埃爾拋進了黑暗中。他摸索了一下,從背包里找出了一個光電筒,打亮它以後,卡埃爾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自己身在一個單向通道里,也就是說,他只能往前走。卡埃爾又捶打了一下大門,發現打不開后,他緩緩向前走去。 

  走着走着,他發現有一縷陽光照在他右前方的牆壁上,想到那裡看看,剛走了一步,他又停住了,他想起了艾迪的話: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往往隱藏着陷阱。他遲疑了,從旁邊撿起一枝樹枝,向那地方伸去,“刺啦”!一根鋒利無比的鐵矛從陽光處伸了出來,一下將那根樹枝刺了個對穿,鐵矛上面還穿着幾個骷髏。那可能是沒提防這個陷阱的被害者留下的。剛才要不是卡埃爾聰明,也像他們一樣了。這一下,讓卡埃爾對這地方充滿了恐懼,天知道這裡還有多少機關。雖然害怕,但是為了尋找出口,卡埃爾還得硬着頭皮向前走。過了一會,卡埃爾聽到身後有轟隆隆的響聲,他轉頭一看,“天哪”!有一塊圓球型的巨石向他滾來,卡埃爾趕忙向前跑,當他跑到一個地方時,地面突然陷了下去,巨石從他頭上滾過。他還沒慶祝死裡逃生,又聽見了一種“呼哧呼哧”的聲音。他定睛一看,前面有一隻很大很長,長得像蛞蝓一樣的蟲子,它的眼部有兩隻眼柄,一張血盆大口裡布滿尖牙。咋一看十分嚇人,突然,洞上面掉下了一個人,那人臉色發白,根本沒看見角落裡的卡埃爾。他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蟲子上。那蟲子繞着他轉了一圈,然後突然對那人噴了一口綠色的粘液,粘液劈頭蓋臉的澆在了那人身上。那人頓時僵住了,一動不動。蟲子爬向前去,咬住那個人,一口吞下。卡埃爾驚呆了,這個蟲子是食人的。看來,為了他的生命,他必須把蟲子殺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封魔(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魔(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