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和諧的家,在這個家裡,父母之愛,爺爺奶奶之愛,使我的生活時時充滿着歡快與溫馨。 

  奶奶特別注意我的素質,我有什麼做的不禮貌的事,奶奶都要給以批評指正。我有時遇到困難就想放棄繼續鑽研,爺爺總要鼓勵我不能輕易就認輸. 

  爸爸工作挺忙的;緊張的工作之餘,又始終不忘對我的學習給予有效的輔導,我不理解的問題他都要幫我分析,引導我找到解決的途徑。 

  每天早晨,媽媽都起得最早,為我做早飯,再叫我起床,送我天天按時去學校。媽媽在家裡一點也不閑着,她特別愛乾淨,家裡被收拾得井井有條,使全家的生活格外舒適。媽媽也關心我的學習,更重視對我全面的培養,課餘時間幫我報了些學習班。 

  父母的愛是最偉大的,他們說要讓我有一個最好的學習空間,有一個最好的學習榜樣,有一種最積極的學習心態,必須從自己開始,他們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告訴我:學習是快樂的、美麗的!全家人的互相關愛,又都全部身心地愛我, 讓我成為禮貌的好孩子,上學去會主動招呼,回來時會說“我回來了”,家中有人時我也會迎一下,幫忙拿東西等。我對我家有着濃厚的深情,也在千方百計努力學習來回報父母的愛。 

  我在我家學到了寬容和理解別人,也是給自己的安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