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書趣事

  說起讀書,我的優點有幾個,比如說專心,廢寢忘食……當然我讀書很容易着迷,一旦迷上了就會變得十分“白痴”。

  我讀過的書不少,有《三國演義》、《男生日記》、《非常老爸》、《魯濱遜河流記》……《三國演義》這本書很適合我,我們將它帶到了生活遊戲中,我們扮演三國中的人物常常發生“校園大戰”是男生PK女生,不過,現在已經和平了!《非常老爸》是楊紅櫻寫的,裡面介紹了吳緬的硬漢老爸,馬小跳的搞笑老爸……他們各有優點,都有令人敬佩的一面。

  我讀書入迷時十分的“笨”,有一次,我在看動物的神奇語這一章,十分好看,這時我要大便了,我手拿着書,頭也不回的走進廁所拿了個椅子,我把書放在椅子上,蹲着馬桶,看了二十多分鐘,才發現屁股還沒擦,這是我傻了,竟然用手指到擦了屁股,我以為拿了手紙,過了一下,我感到手有點不對勁,一看手指,哇,競然有屎,我醒悟了,連忙洗手重新用紙擦了屁股。我認為那時,實在是太搞笑了!

  讀書,不管會不會像名人一樣讀得那麼認真,只要自己讀進書里了,也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讀書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