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五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五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大概在九點的時候,媽媽打來電話說讓我聯繫陳雨陽。陳雨陽?難道她要和我出去玩?太好了!我馬上拿起手機……

  “胡思怡!”好像有人在叫我。“哎!”我邊答應着,邊好奇地趕去陽台上向下探望,哇!是阿姨。我立刻跑下樓……

  第一游:爬鳳凰山

  唉,小道又窄又多人,那隻好上大道了。哇!大道好斜啊,上去好吃力呢。嗯,那是什麼?那麼大的葉子,而且還長在山上,小道上我還沒見過呢。叔叔告訴我們,那是山芋。我和陳雨陽天真地想去把山芋摘下來,叔叔又告訴我們山芋長在土裡,是要挖的。

  嘻嘻,看來爬大道雖然辛苦但有收穫嘛。

  第二游:逛美食街

  爬完山,太陽公公升起老高了,該吃飯了。到哪兒去吃呢?對了,鳳凰山下有一條美食街。我去那兒點了羊肉串。卟,辣得我連忙把剛吃進嘴裡的羊肉串全吐了出來。呀,我忘了告訴師傅要什麼口味了。唉,粗心大意沒好處呀。

  看來吃東西也會有收穫哦。

  第三游:騎自行車

  剛吃完美食,就開車去松山湖了。我們去租了一輛三人自行車和一輛一人自行車,我、陳雨陽和叔叔騎三人的,阿姨一人騎一輛。

  開始騎了,我們遙遙領先於阿姨。叔叔坐在前排保持平衡,我在中間出力,陳雨陽在後排望阿姨有沒有來。三人一起騎,天下無敵啊。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時,哇,花草在快速地移動呢。

  騎完自行車,我明白了團結力量大。

  第四游:坐船

  騎完自行車,我們去買票坐船。

  輪到我們上船了。我和陳雨陽一上船,就把鞋脫了把腳伸進水裡。船開動着,我的腳一動不動,但我還是把水攪出了那些優美的曲線。我突然把身子移前一點,為了能讓腳再下去一點。過了一會兒,我用力把腳提上來,隨腳帶上來的水滴,一下子又落下去,形成了一幅漂亮的水簾。好玩極了。

  不知陳雨陽什麼時候拿出了一個瓶子在水裡裝水。“看,我裝的水好多。”陳雨陽說。我拿過她手裡的瓶子放在水裡,一撈,“唉,我的沒你多。”我說。阿姨說:“你應該讓瓶口向上才裝得多。”我按照阿姨的方法,果然裝得好多。

  哈哈,我又有一收穫了。

  最後一游:玩水

  坐完船,我和陳雨陽再次來到水裡玩。阿姨捧起一點水,然後又用力把手合緊,水都流出來了。我們問阿姨在幹什麼。阿姨告訴我們:“如果你不用力,這些水就可以留很多,但是一用力,這些水就會全流走了,所以我們要做個寬容的人。”

  哇!又收到一份收穫了。

  我捧起一點水,向一塊石頭灑去,水被濺到石頭四周,陳雨陽接了一點濺出的水,那點水是熱的!不會吧,水是涼的呀。我摸了摸那石頭,哇!怪不得水是熱的,原來那石頭是熱的呀。那石頭真是一個天然的燒水器。

  我真開心,玩水收穫了兩份知識。

  留心處處皆學問,你們有用心觀注過每件事嗎?

  五年級:1470206861

您正在瀏覽: 國慶五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五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