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封魔(1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魔(18)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八.異術 

  水忍者雙手一推,一股龐大至極的力量從他的身體里涌了出來,在空中形成了一個龐大力場,連天上的雨都擋住了許多水,積聚在一起,在他的力量的指引下,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水球,看着那上面的光澤,卡埃爾覺着它一定十分堅硬。雨點不斷落在水球上,它正快速的增大,直到直徑超過五米時才停下來。突然,巨大的水球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卡埃爾衝來。卡埃爾急忙側身閃躲,龐大的水球砸在了卡埃爾剛才站過的地方,炸出了一個大洞,強烈的衝擊波震的卡埃爾左搖右晃。在他露出破綻的剎那,水忍者凌厲的攻擊又卷了上來,這回卡埃爾措手不及,倉促迎戰,很快就被水忍者在身子上打出了許多傷口,正當他岌岌可危時,一道勁氣擋住了水忍者的攻勢,並把他逼到一邊,勁氣過後,一個人站到了水忍者面前,是校長。 

  校長對卡埃爾微微一笑,接着面向水忍者,厲喝道:“妖孽,還不束手就擒,你已經殺了很多人了,我不能讓這在繼續下去了,今天,我要徹底誅滅你!”說罷,校長拔出利劍,劍氣如大浪狂卷,向水忍者攻去,水忍者施了個法術,把漫天雨水化作了一個水盾,抵擋住了校長的攻勢。接着,他竟然硬搶進校長的攻勢內。和校長打了起來,卡埃爾注意到,水忍者的手已經變成了劍的模樣,而且硬度好像也不亞於劍,多次和校長硬碰硬卻都沒受傷。這時,在面對校長的一次攻擊,他把一隻手化成了一隻盾,對着校長的劍就撞了過去,只聽“叮”的一聲,火花四濺,水忍者的盾絲毫無損,校長的劍多有了一個缺口。就在這時,卡埃爾想起了書上的話,水忍者很怕電,他眼睛一亮,看見了附近的電線,他抓過一根,扯成兩段,看水忍者攻擊的一個空檔,拋了過去,“嘶嘶……”水忍者被電到,他發出了像野獸一樣的吼叫,身子急劇萎縮,最後很快化成了一灘水。卡埃爾看着這一切,心裡很高興,但在他歡呼的同時,另一個聲音響起了,他壓低了嗓音說:“老五已經死了,下一個該老四上了,小子,看看你能給我帶了什麼驚喜吧,呵呵呵。”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封魔(1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魔(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