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永琰? 522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永琰?_522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22字  編輯:pp958

漫漫長夏,正是古裝電視劇在電視上撒野的時候,我也和奶奶來湊湊熱鬧。

“奶奶,最近《少年嘉慶》這部電視劇放得可火了,您說是十五阿哥能當太子還是十一阿哥能當太子?”我心急如焚地看着奶奶。

奶奶微笑着搖搖頭,說:“那你希望是誰啊?”

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是永琰啊,永?那麼壞,還是永琰天真!”

 奶奶說:“我也不知道結果,你自己想辦法吧。”

於是,我打了一個電話給正在上班的媽媽,電話那頭的媽媽說可以去網上查一查,還要和我比一比誰先查到答案。打完電話,這個疑問更讓我激動,是永?還是永琰呢?

第二天,早已把事情拋在腦後的我接到一個電話,是媽媽打過來的,她說她找到結果了。我興高采烈,媽媽卻擺出條件向我要期末四門考試的平均分。我說:“99.625分。”

媽媽高興了,說:“考得不錯。現在,我就告訴你答案,是有一個壞娘的永琰當上了皇上,就是《還珠格格》里的十五阿哥呀。好了,電話費很貴,拜。”

啊,終於找到答案了。

永??永琰? 作文推薦:

  • ·永??永琰?522字
  • 您正在瀏覽: 永??永琰?522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永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