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和我坐過的同桌不計其數,但這麼多同桌的當中,有一位是我最要好的。 

   這個同桌的名字叫魏立鑫,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是我們班裡的班幹部,他眼睛十分好,因為每當她值周時,那雙比誰都亮的眼睛“嘩”地一下,就能看到哪個同學講話等等;我一心想他是我的同桌,絕對對我很好,反正我午休時大吵大鬧也沒關係。而他卻十分嚴厲,不會把老師的話當耳邊風,弄得我一周記了8個名字。從此,我開始討厭他了。 

   一周過去了,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 

   差不多過年的時候,我們學習了第六單元的《隕石》這篇課文。剛放學不久,老師就對大家說:“今天下午,小組長檢查一下背《隕石》這篇課文的情況。”我想:“什麼?這《隕石》這篇課文剛學不久,就要背。老師,你沒天理啊!”下午,其餘兩個同學都背完了。剛輪到我背,我就向小組長背第一自然段。剛背完,小組長嚴厲地說:“怎麼這麼結巴,重背!現在這麼晚了,到我家背吧。”說完,我就抽了抽鼻子。 

   來到魏立鑫家裡,他連忙叫我快背,因為那時已經六點了,他不太想為難我。於是,我竭盡全力地記,終於有了成果。那時,我的肚子已經“咕咕”直叫了;魏立鑫檢查我背的情況。然後,我不費九牛二虎之力就流流歷歷地背了出來。剛背完,魏立鑫目瞪口呆地說:“真是難以置信,你終於被出來了!”聽到他的感嘆,我十分感激他。就這樣,我就和他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可惜,好景不長,過完年,我就被分到五(7)班了,我和魏立鑫這對朋友就這樣分開了,但是我一定會記住他的那張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