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美麗漂亮,和藹可親的班主任:吳瓊。她不僅是我們的班主任,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是一位年輕的老師,對我們特別好。

  吳老師有一雙細細的柳葉眉,有一雙炯炯的大眼睛,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和一雙閉目塞聰的耳朵。吳老師是瓜子臉,她那長長的秀髮更是錦上添花,她穿的衣服也格外時尚。吳老師雖然個子矮,但是她很溫柔,她的教學方法也很好,我們班的語文每次都是前三名,

  每當上課時,老師都笑嘻嘻的,她什麼事都和我們說,她也會給我們講她自己小時候的故事,每次都給我們意外的驚喜。老師很信任我們,所以我們很喜歡吳老師。

  我的班主任很好,你們是不是也想有一位這樣的班主任?五年級:王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