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男孩子,個頭高高的,一頭烏黑微長的頭髮,不淡不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微微翹起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耳朵大大,圓圓的。這就是我的同桌:趙譽匯! 

  大家先猜猜他在學校里最喜歡幹什麼?嘻嘻!猜不着了吧!好了,別猜了,那我就不賣關子了,那就是唱歌。舉一個例子,大家聽好嘍,我可只說這麼一道噢!“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你看吧,那些酷愛好“music”的男生又聚在一起唱起了《愛的供養》,在這幫“音樂幫派”就有我的同桌——趙譽匯。這個同桌真是一個煩同桌,簡直讓我忍無可忍了。比如說:在一節科學課上,老師在講台前辛辛苦苦地講課,而他呢,卻在自己座位上眉飛色舞地唱歌,這也太不像話,太不禮貌了吧!我正想着下課去告訴今天的值日班長,可是那“弦外之音”卻嘎然而止,我只好先把這事放一邊。我本以為他會像廉頗一樣知錯就改,可他不但沒有知錯就改,反而比剛才更響了一點,我這次可忍不住了,直接對他說:“你再繼續這樣唱下去,我就先把你手綁了,然後把你押到茅老師那兒去。”可我最後一個字剛出口,下課鈴聲就響了,哎,只能自認倒霉,可是他卻興高采烈,還時不時朝我做個鬼臉。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喜愛唱歌的同桌,一個調皮、機靈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