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文,愛你沒商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愛你沒商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喜歡語文嗎?語文,那麼生動有趣,它可以幫助我們提高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語文,一盞指路明燈,它可以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是我們不誤入歧途;語文,一個知識的寶庫,它可以讓我們學到許許多多的知識;語文,一名優秀的導遊,它可以讓我們領略祖國的壯麗山河,國外的神秘美景。語文,愛你沒商量! 

  在語文課上,我們還能學到有關名勝古迹的課文。在《桂林山水》里,文中那些及其富有文採的句子,真是讓我們着迷,我們彷彿真的跟着它來到了桂林,投入了大自然的懷抱,在哪裡盡情地玩樂。走進《阿里山的雲霧》,我們又被阿里山迷住了,被它的千變萬化所感染了。語文,愛你沒商量! 

  語文你是那樣的美麗,你那優美的句子,你那感人的詞語,你那富有感染力的段落,字裡行間都透露着你的魅力。你為我們講述着一段段的傳奇,一次次的驚心動魄,一瞬間的激動人心,你記錄下祖國的悠久歷史,你記錄下奧運的漫長路程,你記錄下偉人的點點滴滴。語文,愛你沒商量! 

  語文,你的魅力言不盡,我們都喜歡你語文,你是我們的最愛。 

  語文,愛你沒商量!

您正在瀏覽: 語文,愛你沒商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愛你沒商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