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語文老師的霸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的霸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語文老師是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教師,言語間的抑揚頓挫顯示出她的文化修養,我從未看過她發脾氣,即使同學們做了錯事,她雖語氣嚴厲,臉上卻始終掛着一抹淡淡的笑,僅僅是這一點,同學們對她也沒有什麼怨言。

  今天的語文課如常進行着,聽課的邊聽邊做筆記,玩手機的盡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就在這時,一個身穿校服的高大男生走進教室,胸前掛着一塊牌子:學生會幹部。

  他朝老師點頭后,對着班裡的一個短髮女同學說:“同學,學生會的主席叫你去開會,是關於演講比賽的。”女同學還未開口,語文老師的聲音響起。

  “做什麼?”“哦,學生會要開會。”“現在是上課時間,不能出去開會。”語文老師拿起桌上的書,“可是,學生會要開會,是主任叫我過來叫人的。”語文老師嚴肅地看着學生幹部,緩緩說:“主任叫的也不行,學生正在上課,絕對不可能出去外面遊走,你回去跟主任說,我不讓學生去。”話音未落,語文老師已轉過身繼續看着自己手中的書。學生幹部猶豫了一下,還是走了。

  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語文老師慣有的微笑又掛在嘴角,她放下課本,對全班同學說:“其實,參加學校舉辦的活動是好事,但是,來學校主要是來學習的,上課時間在外面遊走是絕對學不到東西的。”說完,語文老師好似在思索什麼,隨後拿起手機,不知在做什麼。 門口又出現了一個人,除了之前的學生幹部,還多了一個,看樣子是來當說客的。她才剛開口,便被老師制止了

  ,語文老師淡定地打着電話,不到一分鐘,她便說:“回去吧,我跟你們主任說了。”……

  不知為什麼,語文老師的形象瞬間在我心中變得高大起來。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的霸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的霸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