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文第五單元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第五單元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第五單元后感 標籤:單元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語文課作文 語文作文

這個單元裡面,我認識到了許多的愛國故事,讓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了,文物和人!

  其中特別是《圓明園的毀滅》,讓我最影響深刻!這篇文章裡面充分體現了圓明園曾經的輝煌和被侵略后殘留下來的殘柱!就是因為他是我們中國最有價值也最美麗,最豪華的國家皇家園林!1860年10月6日,可惡的英法聯軍侵入了北京,闖進了圓明園,他們的士兵們和將士們個個都很愉快,因為我們圓明園裡的奇珍異寶,到處都是,有的甚至來自先秦時代的青銅禮器!他們簡直和稱為------強盜,因為他們在圓明園中到處奪.搶。不能帶走的就開始“大開殺戒”了,什麼都破壞,搶來還在當場拍賣!真是太可惡了,起碼也得放點他們的博物館里,這樣還可以讓我們對他們的憎恨!

  我從電腦上看到他們燒毀圓明園時的圖片,一根柱子,兩根柱子,三根柱子……天那也忒狠了點了把只剩下這麼點了!這幫外國老太可惡了!可是想起來也不是他們的錯,都怪我們自己,就只會吸鴉片,不會更新武器,再加上大量的鴉片癮,打仗更加是勝利的幾率更少了!要是努力改進武器,可能還會有贏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語文第五單元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第五單元后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