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和藹親切,溫柔善良的語文老師——段老師。

  我們語文老師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兩條彎如月牙般的眉毛,一個櫻桃般的小嘴,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咚咚咚”這是我們語文老師高跟鞋的聲音。一大清早,就看見了我們語文老師那熟悉的背影。

  一大清早,就聽見了我們語文老那清亮喉嚨領着同學們讀書。晚上同學們和其他老師都走了,但卻還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在那備着明天學要講的課文,當我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時,她還是在工作,只有備完課之後,她才會躺在床上睡覺。腰酸了,眼酸了,背痛了,但她還是在不斷的工作。她有時為了工作忘記了自己要吃晚飯。我們語文老師在所有老師當中是最勤快的一位老師。

  我覺得每天幸福的就是能聽到我們語文老師那用溫柔細膩的嗓子為我們講課,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如何去做人?我們語文老師每天都給我們上課,即使嗓子啞了也仍堅持着給我們上課,有的老師為了學生一生氣就不講了,但我們段老師不是,每位同學一犯錯,她不會怒氣沖沖,而是面帶微笑去說話,有的老師以為就是一節課不聽算拉倒,工資照樣給,但我們段老師不是,她總會盡到一個老師的責任,把每節課都上得津津有味。你說這怎麼不是一個有着高尚品質的老師?語文老師謝謝您,謝謝您讓我懂得了人生的價值,在這最後半年裡,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和在我身上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在此,我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鄭東新區聚源路小學西校區六年級:劉廣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