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語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語文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人的生活中,難道不應該有語文嗎?

  生活中的語文——

  我愛極了花,養過的花也多,但惟有一種花我只是敬仰着,從沒見過也不會去養。那是周敦頤筆下的“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他的愛蓮說寫的讓我讚歎,也就是到了今天的此時此刻 我也不禁再次對他升起敬佩之情。不養蓮花,不去刻意尋見蓮花,只因為周大詩人把他所愛的蓮花寫的好似花中貴妃 我深感同意 周大詩人說 蓮花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多麼神聖高潔啊 對於平凡的我來說 怎敢對神靈不敬,又怎能養得起蓮花?愛蓮說 影響了我,我有理由相信在將來我仍會敬仰着蓮花!生活中的語文,應當如此。

  生活中的語文——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爸爸愛我,媽媽愛我,我也愛極了他們。在讀到朱自清的背影,我想到母親每天早起為我煮飯時在廚房忙碌的背影,更深花了我對母親的愛;在讀到季羨林的永久的悔,我想到父親也常把好吃的留給我,這讓我感動,更深化了我對父親的愛。語言文字就是這麼偉大,它會在潛移默化中影響和改變一個學習語文的人。生活中的語文,應當如此。

  在一個人的生活中,難道不應該有語文嗎?有 要有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語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