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一位平凡的人。但是她卻擁有不平凡的心。或許,在大家心中“老師”只是一份普通的工作,但是她們卻擁有偉大的精神! 

  語文老師非常年輕,她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和中等的身材。老師從不化妝,而且穿着打扮非常樸素。她與我們相處快一年了,她給我的最深刻的印象是她不斤斤計較和平等寬容的心。

  老師,您對我們真好。我相信,您一定是用金子般的心去對待每一個學生,謝謝您對我們的栽培。 

  老師對我們態度很和藹,她的眼裡總含着一種極為慈祥的目光.因此儘管我們的年齡相差二十多歲,我們卻無不把她當作朋友的.上課時,我們是師生,下課我們就成了同學:談天,說笑...也正是因為如此一些上課不守紀律的同學還想趁機鑽空子. 

  一次課上,一個叫小明的"鬧將"公開在課上大聲說話而且還打人.老師看見了十分生氣,便將他的位置挪到了老師講台桌邊並說:"等他表現好了再挪回去."哪知,他中午放學回到家裡,又把這件事情添油加醋地向他媽媽說了一遍.他媽媽聽了很生氣.下午上課時, 他媽媽突然走進了我們的教室,和我們老師吵了一架,同學們見狀也都幫着老師評理.過了一會兒,校長就來了,她先讓老師把事情又說了一遍.小明媽媽聽了,對老師說:"他兒子沒告訴她你還把他調回去,只說你把他調在了那."噢,原來都是小明的話闖的禍呀!小明媽媽搞清事情后連忙向我們老師道歉,老師說:"不用道歉,沒事."終於一場"世界大戰"就此結束. 

  我想:老師,您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地耕耘,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我們成長。雖然報紙上看不到您的身影。可您就像美麗的秋葉一樣,無私的奉獻着您的一生。我喜歡您,更喜歡您那張嘴,那美好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