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保護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保護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湛藍的天空,燦爛的陽光,行走在路上,攬清風以盈袖,飲清泉以開懷,到期盼的黃金海岸走一遭。 

  清新自然的空氣注入體內,頓覺神清氣爽。迎春花開在太陽下,風輕輕地拂過,露出嬌嫩的微笑,隨風不知將要去何方,只留給自然美麗一場。當然,這裡不僅是飛舞的聲音。在清水平台,陽光下的紫薇在微風中輕舞旋轉,最是它那溫柔的回頭,讓我想起那熟悉的溫暖。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你可以在這裡感受到這種隱逸。“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你可以在這裡體會到這種頑強的生命。“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你可以在這裡深受這樣的溫柔。 

  法國的冬青,加大利海的棗樹,日本魚景鯉,華盛頓的棕櫚,在這裡匯聚一堂。這兒的魚不是朱耷《安晚帖》的魚,這裡的竹子卻有鄭板橋《叢竹》和文同《竹子》的韻味。 

  噴泉的水珠撒在人們的心田。每逢金色的秋天,桂花淡淡的幽香飄逸在空氣中。“曉來誰染霜林醉總是離人淚”。杜英,美得可以和楓葉媲美。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曾經飛舞的聲音,像天使的翅膀。“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古人慾把美景比作美人,也有人把美景比作一首最溫柔的曲子。 

  親愛的朋友,你願意去傷害一個柔弱如水一般的女子嗎?你願意將一首唯美曲調的音符打散嗎?我想,你們是不願意的。 

  而它們在這裡沒有煙塵繚繞,沒有汽車穿行,也沒有鋸子從它們身上劃過。在這裡的是悠揚的音樂,是清新的空氣,是無數雙欣賞的眼光,它們不會有呼吸時的痛,也不會在夜裡偷偷哭泣。 

  在這裡有天使保護它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純潔的天使,我們應該給予它們更多關愛。願你們是天使永遠守護着這大地上的綠意。

您正在瀏覽: 天使保護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保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