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個性情中人,她為了能夠讓我在大年過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決定與爸爸一起帶着我去上街買東西。媽媽允許我選一樣物品,新衣服、好吃的零食我都不要,偏偏選擇了三條既可愛又活潑的小金魚,這使我的媽媽、爸爸感到十分意外。  

  我的小金魚不同凡響,先說一說“小黑”吧。它可頑皮啦!它常常倒在一邊,讓人大吃一驚,誤以為死了,它的頭小小的,可是卻長着燈泡大小的眼睛,頭上還有一條條黑色的小花紋,從頭到尾的“皮膚”全是一條寬0.5厘米、長4厘米的黑條,給黃色的身上增添了一條條亮麗的風景線。“小黑”它很喜歡打架,眼睛老是盯着人看,也包括我,就象是狗見了生人—汪汪叫似的。  

  唉,差點忘了,我還沒有向你們介紹那兩條金魚呢!尾巴和四肢上有一丁點兒黑色的叫“小白”,“小白”膽子很小,就算被人欺侮也不敢還手;穿着金黃色的衣服,而且掉了不少魚鱗的叫“小黃”,“小黃"與別人不同,睡覺時總是游來游去,不到晚上10點是不會放棄的。它的尾巴不僅不大,而且是最小的,常常受到“小白”和“小黑”的打,那些魚鱗就是被它們打下來的,所以我照顧“小黃”,勝過照顧其它兩條金魚。  

  它們不但外貌奇特,而且也非常可愛。  

  怎麼樣,我的小魚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