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的五彩生活。是呀,沒錯。每個人都有童年,而每個人的童年都不一樣。我也不除外。 

  記得那是五歲的時候,我的好奇心很強,遇到一件事我就得問問媽媽為什麼,後來媽媽都被問煩了,就對我說自己去找答案。趁媽媽不在家時,我就拿起那支在我心中“會變魔術”的眉筆開始學着媽媽的樣子,這裡修修,那裡修修,但我還是沒剪出我滿意的形狀,我就又開始剪。最後照鏡子一看,我的天,連一點眉毛都沒有了,我擔心媽媽會批評我,就找了一頂又大又熱的大帽子在戴在頭上。過了一小時,媽媽才回來。她看見我戴着一頂大帽子在頭上,就問我:這麼熱的天你怎麼還戴着帽子,快摘下來。看媽媽給你買了什麼!”說著她拿出手中袋子里的東西。哇!原來是一袋冰淇凌!要是換成以前,我早都搶來了。但這次,我不能搶,因為如果我靠近媽媽的話,她就會發現我的“異常”。所以我只能說:“媽媽你先放冰箱里吧,等一會我會吃的。”媽媽就問我:“你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說完她就用手摸摸我的頭,因為太突然,所以我就愣在了那裡。忽然,媽媽對我說:“你的眉毛怎麼沒有了?”我只好如實招來,把這件事的前因後果講了出來。媽媽聽完了之後,又哭又笑說:“你真是個小淘氣,怎麼什麼事你都干,真是的。明天呀,你就好好在家獃著吧,要不,別的小朋友會笑話你的。”媽媽說完這些話后,我就羞愧的低下了頭。 

 現在想想小時候的趣事真不少,總是會讓家人笑個不停。但時光如流水,童年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流逝了,我們一定要珍惜童年,讓童年裡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給我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