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科學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科學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一定想知道,科學夢是什麼?“夢”有多大?

  我想我能變大縮小嗎?我能找到長生不老葯嗎?我能像鳥兒一樣飛嗎……不,這一切只是一個夢……

  科學夢是裝在心中的願,是心中的夢境,它很龐大,讓我掂量不住它。

  我夢到自己坐上了太空飛船,登上了我盼望已久的月球。在月球上,我似乎感覺自己比在陸地上輕盈多了。站在月球上,時不時的就會飄起來。當然,這是不可能的。這是一場夢,而這個夢,就是我的科學夢。

  雖然,這個夢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是,我相信,這個夢大家也一定夢到過。夢到過自己登上了月球,夢到過自己在月球上種植,夢到過自己登上了太空飛船。這些夢,我們都記憶猶新。

  我多麼希望我能坐上太空飛船,登上月球。這就是我的夢,我的科學夢!

  心有多大,夢就有多大……

  五年級:卡拉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科學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科學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