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張禹: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我叫高澤慧,今年13歲,身材稍瘦,個子中等,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最愛看的書是《笑貓日記》,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最願意學的功課是英語,我還喜歡畫畫、寫作、演講……

  我在章丘市道通實驗學校五年級二班就讀,學校位於章丘市雙山街道辦事處駐地,是一個九年一貫制學校,按照山東省規範化學校標準設計,佔地107畝,共容納54個教學班,小學24個,初中30個,現有26個教學班,在校生1060人,學校有小學、初中教學樓各一幢,學生餐廳和風雨操場一幢,還有400米塑膠場地和各種活動設施,我們的學校三季有花,四季如春,是一個花園式學校,歡迎有機會到我們學校做客。

  我的班是一個團結向上的班集體,各種活動有聲有色,學習成績遙遙領先,在班裡我任衛生委員,除了管好本班的衛生,還負責學校的衛生檢查工作,每天跟隨“大部隊”分兩次給每個班打分,檢查人員都戴一頂小紅帽,大家也稱呼我們“小紅帽”,我的班主任是位女老師,30來歲,教我們語文和英語,她長得漂亮秀氣,多才多藝,人稱“才女”老師,在她的指導下,我的寫作水平不斷提高,我的習作多次在“今日章丘”發表,我還是班裡的演講高手,多次參見學校的演講比賽,並屢次獲得一等獎,為班級爭得了榮譽,也增長了我做好其他事情的信心。現在我正在“才女”老師的指導下,學習軟筆書法,不久的將來,我會把我的作品寄給你,讓我們共同分享。

  我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告訴你,希望我們多多聯繫

  五年級:gzf196607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