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生活在海洋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生活在海洋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生活在海洋里  

  漢壽縣龍陽鎮東正街小學  五年級  郭卡都  

  假如我生活在海洋里,我會住在貝殼裡。海風一吹,貝殼就會打開,我就會游上海面任涼爽的海風吹着,舒服極了。  

  假如我生活在海洋里,我會邀請鯨魚帶我去參觀海洋。啊!多美麗的海洋,你看那紫珊瑚正在隨着小魚的遊動,她也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再看那可愛的海龜正在慢慢的遊動;最後看看那貌似巨輪的鯊魚,它正在追趕那弱小的魚群。  

  假如我生活在海底,那是一件多美妙的事情啊!  

  我會在大貝殼床上醒來,伸個腰爬起來,用鏡子照着我,把亂蓬蓬的頭髮梳好,再用清澈的海水洗乾淨臉兒,穿上花衣服和鞋子準備上學去。  

  我們來到了海洋學校,這兒只上四節課。第一節課是音樂課。你聽從教室里傳來了悠揚的歌聲。這歌聲在海洋里回蕩。第二節課是安全課。老師正在耐心地講解海洋里的安全知識。老師告訴我們:海洋里有許多危險的動物,千萬不要接近它們。第三節課是數學課。第四節是我們喜歡的體育課。我和海洋里的動物們比賽游泳。  

  啊!如果我生活在海洋里,那該多好啊!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生活在海洋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生活在海洋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