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汽車模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汽車模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汽車模型 

  我的家裡面,我最喜歡的東西是去年給我帶回來的一個汽車模型,我對這個汽車模型真是愛不釋手,只要有一丁點兒時間我就拿出來觀賞。 

  這輛車做的非常精緻。好吧,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這個汽車模型的特點吧! 

  好的!第一點:光潔如鏡的原色汽車紅色烤漆;第二點:精緻美觀的車頭金屬LOGO;第三點:有雙層燈片玻璃的仿真前車燈,晶瑩剔透,靚麗動人;第四點:有反光燈的車頭霧燈:第五點:有金屬質感的鋁合金車輪輪芯和金屬剎車片,雕刻精細;第六點:掀背式車門兩側裝有兩條不鏽鋼可伸縮金屬助力桿,小巧可愛、惟妙惟肖:第七點:油箱蓋可以打開、關閉:第八點:駕駛台右側雜物箱可以打開;第九點:前排座椅可以前後移動,座椅背可以放到。第十點:天窗蓋可以開啟、關閉:第十一點:後排座椅中間扶手可以放下:第十二點;尾部行李箱蓋板可以翻動,可見備用輪胎。 

  心靜,思遠,志在千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汽車模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汽車模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