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色環保車模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環保車模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裡,讓我最得意的作品就是設計並親手製作了一件綠色環保車模服——用廢舊材料做成的孔雀服。聽說我要參加“綠色車模”形象大賽,我們全家都被它鼓動起來了,瞧!外公外婆從老餘杭趕過來出主意;媽媽提早下班回家想辦法;我呢,藉此機會可以大顯身手。孔雀服的材料非常環保:有廢棄的桌布、剩餘的彩紙、套蘋果的塑料套、家裡裝扮用的假花、環保袋、皮筋、還有捲紙的筒芯。首先,做衣服的裙擺。拿一塊桌布,把它的兩個長用尺子在60厘米的地方劃一條線,然後,把它連起來,再剪開,它的一半就成了一個梯形,接着,在梯形的右下角劃一條弧線,把它剪開。接下來,用弧線做支點,把60厘米的繩子饒一圈,並把下面一端畫一條橫線,再把一條條橫線連起來,用剪刀剪去,把另一半也這樣做。再把第二塊象第一塊一樣做成裙擺。然後,把藍色彩紙剪成圓形,把金色彩紙剪成水滴形。再把圓形貼在水滴形上,做成象眼睛一樣的圖案貼在裙擺上。為了防止掉落我再加了一層透明膠。最後,四塊桌布用針線縫起來,“哈哈” 亮麗、時尚的孔雀服裙擺展現在你眼前了!做完了裙擺接着做孔雀“身子”了。首先,拿一個藍色的環保袋,把底下的封口給剪去。然後,再把拎拎的兩條帶子剪斷。最後,把裙擺和身子連在一起,“呵呵”一條亮麗、時尚的孔雀服就大功告成了!孔雀的冠可不能忘記。首先,拿一個捲紙的筒芯,再找個套蘋果的塑料套包在筒芯外圍。接下來,找個黃色的大塑料套包在白色塑料套外面,再用家裡裝扮用的假花插到捲紙的筒芯里。然後,用皮筋扎住,粘上眼睛圖案。最後,用針線縫住,再穿一條線戴在我的頭上。瞧!我站在一輛白色小轎車前,輕輕揮起孔雀的“翅膀”,變成了“綠色車模”形象大使哦!我想告訴大家,孔雀也和我們人類一樣,需要有清新、美麗、環保的自然環境。

您正在瀏覽: 綠色環保車模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環保車模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