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摩托車模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摩托車模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每次看到它,我總會想起2001年西博會的那一天。那是快樂的一天。我和媽媽去了展館,看見了一個模型店,我便要求媽媽給我買一個模型,媽媽爽快的答應了,突然看見了一個摩托車的模型,上有一個小紙條寫着:買了就可以穿越痛苦。我覺得挺有意思的,就買了回去,直到現在那張廣告紙還在呢! 

  它的來歷不僅有趣,而且外形也很獨特摩托車模型,遠看非常逼真,彷彿和真的摩托車沒啥兩樣的,近看就有點不象了。這輛摩托車身是藍、灰色為主,還有綠色點綴。上面有着各種各樣的英文字母,有大有小真好看。摩托車的座位是用皮做的,瞧,這個圓圓的蓋子是有啥用呢?哦,原來是給摩托車加油的地方。車尾上還有一個車牌9501B是我的車牌,號碼也挺有趣的。它的前輪能左右轉動,還能剎車,一推跑得特別快。前燈在跑起來的時候,好像能閃動,漂亮極了。 

  摩托車的用途也很多。我做作業的時候看幾眼,心裡舒服極了,累了看幾眼心裡就特別高興。模型成了我書柜上的精美的藝術品。 

  我愛我的摩托車!是它陪我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摩托車模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摩托車模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