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製作卡車模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卡車模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製作卡車模型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范梅晨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好做,一個人在家裡沒勁。於是,我就挖空心思想做一些什麼事情來玩一玩。我想着想着,覺得還是做一輛車子模型玩玩。做什麼車呢?有了,現在到桐鄉要乘中巴車,但是我已經做了好幾輛了。還是做一輛運載貨物的大卡車吧!

  於是,我找來一些做卡車的材料:剪刀、白紙、單面膠帶、雙成膠帶……當然不能夠忘記找到盒子。沒有盒子那不就是白準備了嗎?雖然能做,但是會增加許多麻煩!

  開始做了,我先把一個大盒子剪成卡車的車頭。我細心地剪着。很快,我就把車頭給剪好了。然後,我找了一隻盒子做車身。我在白紙上剪下一塊跟側面一樣大小的紙,再畫上玻璃窗,上面畫一把雨刷。我在下面畫了一個長方形,裡面寫了一些數字做這一輛卡車的車號。接着,我又把一個扁盒子粘在車頭下面。我怕粘得不牢,又用單面膠加固。這時,我想到卡車後面放貨物的地方應該有欄杆。於是,我又用紙板剪了幾根欄杆粘到車身後部。我又用膠帶的形狀在紙板上畫了四個輪子。然後,我用剪刀剪了下來當作卡車的四個輪子。我用粘膠帶把它們粘了上去。

  我粘好了輪子,把卡車放在桌子上。可是,這卡車顯得不平穩。原來,一個輪子粘得高了一點。於是,我將這一個粘高了的輪子拆下來重新粘過。車子平穩了!我又用單面膠帶進行加固。

  好了,現在一輛可愛的小卡車終於展現在我的面前!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製作卡車模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卡車模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