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的惡作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惡作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愚人節來了,大家都絞盡腦汁,希望使節日過得有趣快樂一點。這可害苦了我們這些被“暗算”的人呀。

  我的前排坐着一個十分調皮愛搗蛋的男生。上午最後一節課是英語課,英語老師口沫橫飛的在講台上講課,我的思緒卻在不知不覺中飄到了九霄雲外。突然老師大喊我的名字,在同桌的提醒下我才回過神來,嚇得趕緊從位置上站起來,沒想到我怎麼使勁也站不起來,桌子反而跟着我的腳亂動着。低下頭,我才發現我的鞋帶不知什麼時候被人系在了桌腿上。

  同學和老師的眼睛都在齊刷刷的看着我,雖然我的臉漲得通紅,心撲通撲通狂跳,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但是也只能硬着頭皮坐着。英語老師不知原因,在喊了我的名字幾遍之後,徹底被我激怒了,他大踏步的走到我的座位,很快就發現了問題,他看了一眼裝孫子的我的前排,揪着他的耳朵說:“你,給我站到外面反省去。你上課開小差,罰你把今天的英語單詞各寫二十遍。快點把鞋帶解開。”

  我聽了之後趕緊低下頭,在同桌的幫助下終於解開了鞋帶。真的好糗啊,愚人節的惡作劇要做也得看時間啊,這上課的怎麼能這樣呢?我也不對,不該上課開小差,這樣對學習也不好。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惡作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