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孫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孫悟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孫悟空”  

  五四班王藝涵 輔導老師趙秋玲

  前幾天,我們班調座了,我的同桌竟然是“孫悟空”,聽到后,你一定很吃驚吧?可是我告訴你,她還是一個女生哦!  

  “孫悟空”有着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雙眼皮。乍一看並沒有什麼特別,可仔細一瞧,嘿,她的眼睛還會說話呢!   

  她雖然能‘七十二變’,但學習不好,不過她還是很努力。只是有時會不自主地朝我的作業本上瞟一眼,眼睛瞪得大大的,被我發現之後,她的眼睛里立刻放射出一束懇求的目光,好似告訴我,就抄這一次。  

  她愛說話,大大咧咧。上課時,她總是和我說話,但我卻總是無動於衷,不理不睬。終於有一次我忍不住,和她說了起來,結果被老師發現了,我慌慌張張,她卻十分鎮定、自然、淡定的樣子,好像有魔法在保護她。她愛做手工,總能想出一些美妙絕倫的手工創意,使她變得快樂。在做手工的同時,也能隨着做手工的材料而創造出精美的小禮品,她能把開心果塗上顏色,使其變得五顏六色。她能用紅筆和黑筆在手上畫出各種精美的圖案,使雙手變得與眾不同。  

  她就是我的“孫悟空”同桌——孫夢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孫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