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就像一束陽光在你寒冷的時候送去溫暖;朋友就像一泓清泉,在你口渴的時候讓你能夠解渴。朋友就像一輪明月,在你絕望的時候給你一束光芒……所以朋友是我們最重要的人之一。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叫張震宇。他的個子矮矮的,瓜子臉,皮膚比較黑。他的脾氣十分的暴躁,生氣的時候會把家裡的東西摔向四周的牆壁,因此他的奶奶常常責罵他。有時候他也很大方,會把自己的好吃的、好玩兒的和大家一起分享。去超市的時候,他會把不多的零花錢拿出來,帶着大家一起到超市裡去買好吃的。

  有時他也很關心別人。有一次他看到我腿受傷了,流了一些血,立刻跑到我的面前用一張衛生紙幫我把傷口給包紮了起來,然後還輕聲的問:“不疼了吧?讓我聽了心裡感動極啦,很慶幸自己交了這樣一個好朋友。”還有一次他的一個朋友考試沒考好,他知道后便別去安慰他:“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哇!你很棒的!”。那些安慰多麼像一束陽光啊,讓朋友得到鼓勵,很快從失敗中站了起來。

  夏天的時候他十分喜歡釣魚釣蝦,而且每次都是滿載而歸。有一次他釣了一條兩斤多重的魚回來,樂的又蹦又跳。

  這就是我的朋友。

  作者:周超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