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結束了,一年以來全國因為疫情原因各種事件起起伏伏,網上的新聞從國內到國外,吵吵鬧鬧,讓人一看起來就不得安生。幸好,我們的國家在全國人民的團結之下,疫情很快得到了控制,雖然現在各地又出現了一些不好的苗頭,但是我認為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有時候,人真的好奇怪,不經歷風雨,眼睛里根本看不到彩虹。以前的我總是喜歡嘻嘻哈哈,對於什麼事情都滿不在乎,爸爸媽媽會催促我學習,老師會督促我改正錯,過去我總是不放在心裡,甚至會覺得有些小題大做。但是當年初被困在家裡只能從新聞里看到醫生護士們在前線戰鬥的樣子,我才真的感覺到了自己的無力,當看到火神山醫院和雷神山醫院一星期就拔地而起的時候,我真希望自己可以就在現場和叔叔阿姨們一起奮鬥啊。

  這時候,我回想起老師常常對我說的那句話:“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才。”這才感覺到這句話的分量是多麼的嚴肅而沉重。

  2020年結束了,2021年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期末考試的時候,可以多捧幾個獎狀回來,不只是為了給爸爸媽媽看,更是給未來的自己看。我要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