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 

  邱泠鐸 六(1)班 福建省邵武市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何鳳琴 

  願望,像一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里,儘管它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願望,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上,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願望,像一束光線,投放在茫茫的夜空中,儘管它微弱,卻可以放射出燦爛的光芒。 

  我的願望,先不告訴你,請你猜一猜,一隻手握住粉筆,每一夜在燈下辛勤地付出,遊離在花園和家兩點一線上。 

  你們猜到了嗎?天底下最光榮的事業——老師,說對了,但還差一點喲,告訴你們吧,我的志向不只是當一名老師,還要成長為學校校長呢! 

  時間飛逝到了2023年,也就是我26歲的時候,已經攻讀完了博士。從美國回到了中國,拿出自己的獎學金——5000萬美元建造一所小學,還購置了上千萬的書籍。 

  學校很快就建好,校內的設置是一流的,可沒有老師呀!我立即招聘了老師,擬好了試題,並分為四等級擇優錄取,第一等級是副校長,第二等級是年段主任,第三等級是年段長,第四等級是老師。測試結束了,我招齊了二名副校長,十二名年段主任,六名年段長,一百名老師。 

  有老師沒學生也不行啊!我馬上召開會議,進行角色分工、分班,做到合理化管理,再讓孩子們前來報名入學,這下就有兩千六百多名學生在我的學校里學習了。 

  之後,我就把在美國努力研究的數字教育,同時引用萬物的規律串聯遊戲進行着智力開發,孩子們樂此不疲地愛上了學習,我的學校成為孩子們成長的樂園,幾年後,中國的孩子也與國際接軌,當年,我們得到美國的數字教育不過是一個點,充其量把點串起來不過是一條線,現在卻是一個面啊!我成功了,成了中國教育界的代表,領到300萬美元諾貝爾獎金,我的願望終於實現,我在夢裡都笑醒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