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特殊的願望: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特殊的願望,我想讓全世界沒有塑料袋,大家都用環保布袋。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特殊的願望,我想讓全世界都和和平平,不再發生戰爭,好好相處。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特殊的願望,我想讓地球的地殼不再變化,這樣就不會地震。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特殊的願望,我想讓全世界的壞蛋,不文明的人都重新做人。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特殊的願望,我想讓全世界的殘疾人不再是殘疾人,變成正常人!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特殊的願望,我想讓無家可歸可憐的人都蓋上一頂又大又漂亮的房子!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特殊的願望,我想讓喜歡玩電腦又近視的同學們不再近視,玩多久都不怕!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特殊的願望,我想讓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天天幸福!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特殊的願望…… 

  如果只可以許一個願望,我就再要無數個願望,實現上面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