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而且還不只有一個呢!我的願望是----我想有一個美好,和諧的 家庭。 我出生於一個破碎的家庭里,每一個都有美好的家庭,我………… 

  有一天,我說要去買書,買本,買筆,媽媽不放心讓我一個人去,而且我還很晚才回來,擔心我被人給拐走,就叫爸爸和我去,爸爸硬說不去,叫媽媽跟我去。就這樣又開始‘六國大封相’我說:“不要再吵了,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媽媽還是不放心,最後還是跟我一起去了。我望着媽媽的臉,她的臉顯得很疲倦,皺紋也很多。媽媽不要每一次都跟爸爸吵,每一次吵的都是芝麻般的小事。爸爸,媽媽我需要一個安靜的環境學習的。不要再吵 

  了。 

  我的爸爸,媽媽是一個好賭之徒,有一次,爸爸和媽媽在外面賭錢的時候,輸了錢,回到家又開始了。媽媽說:“都是你害我輸錢。”爸爸說:“你輸出了錢,竟然埋怨我,真是沒天理啊!”他們越吵越厲害。居然要‘離婚’,我在也聽不下去了。就大聲一叫,說:“你們有沒有理過我的感受,輸了錢,又不可以怪別人,只是沒有運氣罷了,我勸你們不要再賭了,不然會‘傾家蕩產’的,到時後悔都來不及。”爸爸和媽媽笑了笑,摸着我的頭異口同聲的說:“‘離婚’騙你的啦。”我斷定以後還會有同樣的事發生的,我只能見步走步了。 

  媽媽,爸爸我真想有一個----美好,和諧的家庭。不要吵了,你們想想我的感受吧!你們還我一個美好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