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馨的一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一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農場里的鴨寶寶們非吵着要去瞧瞧城市的風景,鴨媽媽們帶領他們漫步在溫哥華街頭。“我是一隻鴨子,快樂的鴨子……”邊走邊哼起了歌謠。鴨寶寶們第一次看到城市的場景,對所有的事物都抱着好奇的目光,東張西望,好不興奮。

  突然,鴨媽媽發現前方有一個無蓋下水道,它趕緊提醒鴨寶寶們:“孩子們,你們要小心地繞過去。”前三隻鴨寶寶成功地繞了過去,而後三隻呢?正在為一個問題爭論得喋喋不休。“撲通”一聲,接着響起了鴨寶寶的呼喊聲,三隻小鴨子掉進了下水道里。

  鴨媽媽聽到響聲趕緊回頭,發現少了三隻鴨寶寶,順着呼喊聲走到了下水道旁,只見三隻小鴨子為了不被強大的水流沖走,不停地扇動翅膀,在又臭又髒的污水中拚命掙扎。鴨媽媽心急如焚,但是明智地保持了冷靜。它沉着地思考片刻,想到了人們平常說的“有困難找警察”。它讓其他的小鴨子站在原地別亂走,鼓勵失足的兄弟姐妹不要失去信心。幸運的是,鴨媽媽看見了一個在附近巡邏的高個子巡警。它興奮地跑過去,朝巡警“嘎嘎”地叫了幾聲,巡警頓時回過頭來,他驚奇地打量着鴨媽媽,感到很不解。鴨媽媽急了,走上前去蹭蹭他的褲腿,急速地扇動翅膀,連連大叫,還把目光投向了遠處的鴨子們。巡警心想:這隻鴨子怎麼會有如此大的舉動?一定是出了什麼事!他跟着鴨媽媽來到“事發地點”,往下水道一看,什麼都明白了。一個剛打魚回來的漁夫碰巧看到了這一幕,他把魚簍遞給巡警,讓他趕快救小鴨子。在千鈞一髮之際,巡警將筋疲力盡的鴨寶寶撈了上來。

  鴨媽媽歡喜地安撫着受驚的小鴨子們,在巡警和漁夫的褲腿上親了又親,還帶着鴨寶寶們圍着他們走了一圈,向他們“嘎嘎,嘎嘎”地大叫,好像在說:“謝謝,謝謝。”

  這溫馨的一幕被每個路人都看在了心裡。司機自覺地把車停下來,為鴨子們讓路。巡警目送它們搖搖擺擺地走過了馬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縷金色的陽光射了過來,照在了這幅感人的畫面上。

  五年級:勇者無敵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一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