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由”,多麼生疏的一個詞啊!你們想過沒有,你們是否擁有自由,擁有快樂?不,你們沒有。我也一樣。當鳥兒在天空飛翔,當魚兒潛入水底,歡快的遨遊。我會陷入沉思中:為什麼我不能似小鳥般歡快歌唱?為什麼我不能相遇而快樂的遨遊?為什麼我要背起書包,氣喘吁吁的跑進教室?為什麼我要坐在課桌前,做那些高似小山般的作業?不,我也要和他們一樣,我也要自由! 

 難道只因為我是重點班學生,是一名不普通的學生嗎?如果是的話,我認為,我們更需要自由。 

 從小到大,我們彷彿被無數條青藤所束縛,每天做着無盡頭的作業,可我們的內心深處,確有無盡的痛楚。每個生靈都有選擇自由的權利,而這個權力是誰也無法剝奪的!我們要自由,我們希望我們能在自由的國度里成長,希望能夠歡歌快舞生活。 

 親愛的老師、家長們,為了讓我們臉上永遠燦爛,為了我們的青春時光不再流失,讓我們放下背上的包袱,休息一下吧!我們是祖國的花朵,不要讓我們還沒有開放就夭折。請給我們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