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雪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天

   “下雪啦,下雪啦。”小夥伴們高興地喊着,6(二)的學生的班主任讓他們去打雪仗了,我們(1)班的學生看得都眼紅死了呢!

   2+1了,我們個個向老師投去懇切的目光,老師到後來也受不了我們了,終於讓我們下去玩雪了呢!當然老師也說了可以不下去玩,在教室里做作業也可以,我心裡想做作業,可是,我做作業做到一半,往窗口那一望,看到大家都樂呵呵地在那裡打雪仗、堆雪人......我實在是忍不住了,也跑了下去玩,剛剛一下去,走到了門口,就被一個男同學砸了一個狗吃屎,我當時生氣得不得了,我隨手從地上撮起一堆雪往他砸去,他格外機靈,看我向他扔去,便立馬把身子蹲了下來。我下定決心要報仇,我對那個男生說:“喂,過來,這有好多乾淨的白雪啊,快啦!”我把它引進了小竹林,等他進去后,我扯了一扯葉子,竹子上的雪“嘩嘩嘩”的落了下來,那個男生弄得滿身是雪花,逗得我哈哈大笑呢。

您正在瀏覽: 下雪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