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數碼寶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數碼寶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看過數碼寶貝,漸漸上學了,我也早就忘了。 

  最近在電視上無意看到數碼寶貝的動畫片,這又喚起了我小時候的天真。我迫不及待上網搜數碼寶貝的動畫片看。劇中,我最喜歡第二部的大輔,他 勇敢活潑。在最後一集里,其他被選召的孩子都被自己平常的苦惱所蒙蔽了雙眼,只有大輔沒有。因為他沒有苦惱,變種吸血魔首頁奈何不了他,最後大輔和v仔獸把其他孩子救出了虛幻。之後,奇迹發生,每個數碼寶貝都可以同時出現正常進化、裝甲進化、究極體和合體進化。把變種吸血魔獸打的奄奄一息。 

  後來,每個孩子都大膽的說出自己的理想,並有了自己的數碼寶貝搭檔。帝皇龍甲獸戰士形態用超級死亡徹底打敗極惡吸血魔獸。被選召的孩子們拯救了數碼世界,恢復了光明。 

  我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數碼寶貝是我看過的最優秀的一部動畫片,相信有一天,我也有屬於我的數碼寶貝。 

  沒看過的同學還不快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數碼寶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數碼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