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迷失現實之數碼寶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現實之數碼寶貝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不顧一切地 

我們從開始成長 

到現在 

我們不輕鬆地探尋 

探尋世間萬物的意義 

我們微笑着背負 

背負我們永遠不會放棄的夢想 

我們可以 

更好地飛翔 

  總是裝作懂得一切;總是埋怨着現實拋棄了自己,卻從不見自己早已拋棄了夢想;總是覺得自己是全部,卻不知自己只是這世界的萬分之零點幾…… 

  我們任性、叛逆,用幼稚消耗着自己的青春,這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我們的成長中,總是這些無聊的物件,會得到我們要的最終嗎? 

  越來越靠近長大的我們,怎麼也接受不了這個帶着灰色的世界。失望,失望之後咒罵,咒罵之後,我們說,任由他去吧!我們給自己增添着一切比灰色更罪惡的黑色特質,以為是在懲罰着這個灰色的世界,卻不知自己的翅膀被沉重的黑色承載,飛翔,成為不可能。 

  被選召的孩子們,最終將徽章中的光輝特質,融匯在自己的心中。其實實體的徽章,只是個擺設罷了,所有光輝的特質,都是我們本身所具有的。 

  勇氣、友情、愛心、求知、純真、誠實、希望、光明……我們最本真的特質,閃着金色的光芒,支持着我們和這個世界,飛向更高處的未來。 

  我們的勇氣,讓我們開拓,新的世界,總是在等待我們;我們在人生中會遇到各種的境遇,但我們的朋友,會永遠陪伴我們,將痛苦無限制的割分,直到消失,將快樂無限制的放大, 直到傳遍天際;愛與希望讓我們安慰地度過所有的黑夜,相信還會晨光依舊…… 

  光輝的特質,比那些黑色特質,改變困境更直接些。用自己的沉淪懲罰世界,最終一定淪落山崖。 

  雖然天空總會有些霧蒙蒙,但他的主色調總是藍色的。藍色永遠不會被深色佔領,因為總有我們這群帶有光輝特質的青年,與生活中些許的陰暗做着鬥爭,它們可能會暫時佔上風,但只要我們相信着光輝,相信着我們的天空依舊藍色,永遠擦亮我們的光輝,世界就永遠保持藍色。 

  那些被選召的孩子,是有共同的特質的,那就是擁有夢想。 

  永不放棄心中的夢想,就會擁有無限的力量,就算想去飛翔,也有可能。無論我們的世界有多麼冷酷無情,無論人們有再多的沉淪,只要不放棄夢想,縱使世界有着再多變化,他會一直延伸,延伸到最美好的終點。 

  我們的童年很多充滿希望的畫面,那是只會傻傻的看着,卻要在遙遠的以後去理解其中的深意。 

  最終,孩子們打敗了數碼寶貝世界的黑暗,將現實世界重歸美好,坐着電車回到了現實,動畫結束了,可最終的最終,卻是繼續延伸。就像現實中我們的生活,一切完結之後變為了另一片時空。

您正在瀏覽: 迷失現實之數碼寶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現實之數碼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