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碼寶貝ⅱ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寶貝ⅱ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太一等人已經上國中了,嘉兒和阿武已上五年級。阿武等人認識了同樣有神聖計劃的朋又:大輔。小京。伊織。大輔的數碼寶貝是V仔獸。小京的數碼寶貝是麻鷹獸。伊織的數碼寶貝是穿山獸。 

  (太一等人的數碼寶貝還知道吧!那我就不用介紹了。) 

  這時,在和諧的數碼世界的數碼寶貝們受到了自稱是數碼皇帝的大肆危害,數碼皇帝用黑暗套圈使原來溫順的數碼寶貝變得十分兇惡。 

  同樣,亞古獸也受到了威脅(但它沒有變異)。亞古獸馬上向太一的神聖計劃發出求救信號。於是,太一和大輔等人還有在現實世界數碼寶貝們馬上打開大門,進入了數碼寶貝世界。他們進入了數碼世界后,因為太一他們才發現神聖計劃沒有信號了,所以他們的數碼寶貝們不能進化了。原來是數碼皇帝製作的黑暗之塔在作壞。只有大輔。小京。伊織的裝甲型的新型神聖計劃才有信號,但他們的數碼寶貝還不能進化,是幼年期的數碼寶貝。 

  那麼他們怎麼拯救數碼寶貝世界呢?只能看大輔。小京。伊織他們了。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數碼寶貝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寶貝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