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碼寶貝ⅱ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寶貝ⅱ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太一等人急着的時候,突然身後的樹林冒出一個變異的數碼寶貝中的龐然大物。“啊!是火龍獸,快跑啊!”太一大叫到。這時,火龍獸從口中噴出一團火焰,差一點把大輔打到了。大輔在那裡一動不動,他握起拳頭,緊緊的咬着牙根,大聲地對太一說:“難道在困難面前,我們就怎麼容易低頭了嗎?”神聖計劃像被大輔的勇氣打動了似的,只見大輔兜里的神聖計劃一響,V仔獸進化——烈焰獸!:“烈焰飛彈”。烈焰獸喊着殺手鐧,像一團火焰沖向火龍獸勁上的黑暗套圈。終於,火龍獸勁上的黑暗套圈被消滅了,火龍獸恢復了原本的模樣。大輔可高興了,可小京和伊織卻很苦悶,因為他們的數碼寶貝沒有進化。嘉兒跑上前,對他們說:“你可別喪氣啊麻鷹獸和穿山獸一定會進化的,說不定其他夥伴的數碼寶貝也能進化呢!” 

 雖然數碼皇帝的第一個計劃被銷毀,但他還有什麼計劃呢?麻鷹獸和穿山獸能成功進化嗎?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數碼寶貝ⅱ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寶貝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