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碼暴龍②——我們的數碼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暴龍②——我們的數碼寶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數碼暴龍②——我們的數碼寶貝 標籤:數碼暴龍作文 數碼寶貝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有趣的數學作文

上集說道,子墨一行被吸入了翠玉湖,醒來后的若文被身後的事物嚇昏過去,那究竟是什麼? 

  “火龍球!”“簌”的一聲,一棵大樹被燒成了灰燼,子墨與浩泉大吃一驚,背着若文慌忙逃竄,只見他們身後有一個全身通紅,頭上長有尖角的怪物向他們走來。 

  “這不是火龍獸嗎?這是什麼地方,竟然有數碼寶貝!”浩泉一眼認出了身後的 

龐然大物。“你在開玩笑吧!”子墨、浩泉架着若文四處躲避,可是架着重重的若文兩人怎麼可能跑贏火龍獸?就在火龍獸將踩到子墨時,一個白影忽然閃出,推開子墨,又一下跳到樹上,“激光水槍!”白影大叫一聲,噴出一個水柱射中了火龍獸的眼睛。火龍獸揉揉眼睛,向白影衝去。白影一下閃開,火龍獸踩到了一塊巨石,可石頭承受不住火龍獸,隨着火龍獸滑下懸崖。 

  “謝謝啦。”浩泉回頭道謝,猛地呆住了,“你是,你,你是玉龍獸?” 

  “太好了,浩泉認識我,夥伴們!”玉龍獸打了一下響指,一個術士裝扮的人與 

一隻背上長着3對紅色翅膀的怪獸站在了三人面前,分別衝上去抱住了若文與子墨,若文被搖醒后大吃一驚:“這些是數碼寶貝!這是?術士獸!”“子墨,你認識我嗎?我是天龍獸啊!”三人被眼前的一幕嚇呆了,這難道就是屬於自己的數碼寶貝?這個地方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數碼世界? 

  還是術士獸打開了沉寂的局面:“不錯,這就是數碼世界。你們就是被宣召的第6批孩子,現在我們是朋友了,讓我們一併並肩作戰,拯救這充滿危機的數碼世界!” 

  “我們,第6批?難道那些動畫片是真的?”子墨自言自語到。 

  “那不是動畫!”天龍獸辯解到。 

  “那麼,你們是我們的數碼寶貝?” 

  術士獸點點頭。“好吧,那從現在起。讓我們生死與共吧!”子墨顯得異常興奮,若文也十分高興。但是,唯一浩泉,低頭不語...... 

  浩泉究竟有什麼心事?他在這時會做出如何的抉擇呢?請看下集:進化吧,天龍獸!

您正在瀏覽: 數碼暴龍②——我們的數碼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暴龍②——我們的數碼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