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愛永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永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看過《暖春》這部催人淚下的電影嗎?如果看過,你會感受到愛的震撼!如果沒看過,請你去看看,你會感受到愛的呼喚! 

  影片描寫了一個小女孩──小花的遭遇。父母早亡、孤苦伶仃的小花,被一個心地善良的老大爺收養。但老大爺的兒子、兒媳,也就是小花的繼父、繼母,他們並不喜歡她。後來,只為聽到繼母說的一句話,小花便在每天放學后,拿着向別人要來的玻璃瓶去捉蚱蜢。小花不辭勞苦地去捉蚱蜢,只為了一個簡單的理由:她認為繼母吃了蚱蜢,便會生出小弟弟,生下小弟弟后,繼父繼母會疼她,愛她。看到這裡,誰的心不像被刀扎,誰的淚不往外流? 

  瘦弱的小花只有7歲,7歲啊,在媽媽懷裡撒嬌的年齡。然而,小花卻不得不為得到繼父母的愛,去掙扎,去努力。小花沒有因為繼父母的冷落而怨恨,她終於用勤勞的雙手和一顆善良的心,換取了愛! 

  《暖春》這部電影,它讓人深深地感受到小花對愛的渴望,它讓人深深地感受到愛的力量。與此相同,在現實生活中,誰不渴望愛?兒女渴望父母的愛,學生渴望老師的愛,人人渴望社會的愛。是愛,創造了幸福,是愛,創造了歡樂。 

  令人心慰的是,愛,就在我們身邊:“從飛”,一位生活並不富裕的歌手,一個響亮中國的名字!在他被死神眷顧之前,他把所有的時間和金錢,都給了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使那些孩子感受到了春天的溫暖;青年“魏青剛”,他奮不顧身在滔天巨浪中三進三出,只為了救一個素不相識的人,他讓愛更加絢麗多彩;“李春燕”,大山裡最後的赤腳醫生,她用一副瘦弱的肩膀,擔負起十里八鄉的健康,愛在她的手中發揚光大…… 

  眾所周知,中華民族歷來就有着團結互助的優良傳統,我們為愛的奉獻感到光榮,我們為愛的吝嗇感到可恥!我們無顏失去愛的傳遞,我們無顏讓不幸的小花為愛而乞討,讓愛永存!      

您正在瀏覽: 讓愛永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