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愛永存世間(2)——藍星霖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永存世間(2)——藍星霖的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讓愛永存世間(2)——藍星霖的朋友 標籤:讓愛永存作文 世間作文 母愛永恆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好好姐姐是我在學校唯一一個最最要好的朋友,她是學生會的會長,總是帶我游遍校園各地,和她在一起我很快樂。哎,希望我和瑩琪也會有好的結果吧。 

  ——藍星霖 

  她真的真的很冷漠,甚至不想理我,她的朋友也很少,希望我可以來彌補這一切。 

  ——鄧瑩琪 

  星霖真的很可愛,但是我不理解,她為什麼就這麼冷漠呢?也許她有自己的苦衷吧,希望在新的學年裡,她可以改變,交到更多的朋友。 

  ——狄好好 

  “哎,好好姐,你也來看雪雪呀。”藍星霖溫柔地撫摸雪雪,“雪雪好像病了啊?”藍星霖擔心地看了雪雪一眼。 

  “我來看看。”狄好好彎下腰,看了看雪雪的眼睛,摸了摸雪雪的額頭,“哎呀,雪雪好像感冒了啊!” 

  “我來看看吧。”在一旁被忽視了的鄧瑩琪突然發話了。 

  “恩,這位小同學,請問你是?”狄好好看了看鄧瑩琪。 

  “我叫鄧瑩琪,是星霖的同桌。恩,雪雪真的發燒了,我這有退燒藥,快給它吃了吧。咳咳——”鄧瑩琪從口袋裡掏出兩片退燒藥。 

  “恩。瑩琪,你哪來的退燒藥啊?哦,原來你也感冒了呀。”狄好好接過退燒藥,“那你怎麼辦啊?” 

  “不用管我,咳咳——快給雪雪服下吧。”鄧瑩琪擺擺手。 

  “雪雪乖,快把葯吃下啊,吃了葯你的病就好了!”藍星霖接過退燒藥,讓雪雪服下。 

  “咳咳咳——我先走了——咳咳咳。”鄧瑩琪悄然離去。 

  “恩。”藍星霖的眼裡只有雪雪,連看都不看鄧瑩琪一眼。 

  “哎,看來星霖還是不能接受我啊,我得努力了,一定要讓星霖把我當朋友看待。咳咳咳——”鄧瑩琪走出巷子,咳嗽了兩聲,“咳咳咳——我的病真的是越來越重了……” 

  “星霖,你為什麼不謝謝瑩琪呢?她可是為了雪雪而捐出了退燒藥啊。何況瑩琪也感冒了,我們應該去看看她的。”狄好好看着瑩琪離去的身影,問藍星霖。 

  “恩。”藍星霖漫不經心地回答了一句,慢慢地回到三003班教室。望望自己的課桌,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上第一節課了,空虛的座位上,藍星霖卻心不在焉:“該不該去看看瑩琪呢?”

您正在瀏覽: 讓愛永存世間(2)——藍星霖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永存世間(2)——藍星霖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