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拆滕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拆滕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種奇怪的植物。家裡沒有播種它,自己活生生地從土裡鑽出來。像番薯葉,又像牽牛花,非常奇怪。  

  在它旁邊,有一株日本海棠花。一天,我見到那株株奇怪的植物纏到日本海棠花的根上,一心想:可能是找一個“靠山”吧!於是索性不管了。但量,天長日久,它的滕一直在努力地繞着海棠,好像要繞死它,心中不安起來。  

  一天,媽媽叫我拆掉繞在海棠花上的滕。我一下高興起來,準備大顯身手。折滕開始了,這是一項頗有些難度的工程,弄不好一根就會斷,斷了這株植物的危機就在了。但是,我還是很有信心。我先把最高的滕給弄直,那滕看仿容易弄,可做起來就難了。拆完一邊的滕時,我企圖把它拉下來,但拉不動,原來是一個分岔點,另一邊還沒拉下來。於是,我一鼓作氣,把另一邊也拉了下來,差點就弄斷一片葉子了。接着,我從一個很小的口子中把兩條滕小心翼翼地拉了過去,結果太小的,我只好抬了抬架在上面的樹枝,才終於拉得完整了。  

  在另一根枝頭上,我見到了滕繞得很厲害,卷了一邊又返回來,我只好小心地拆着滕條,才拆好了這“神奇的滕條卷”。路還很長,我把滕條一個個地拆了下來。最讓我難忘的時把滕條群從大洞口拆出來。我費力地拆好每根樹枝上的滕條,發現大洞口竟沒有滕條群大,我就“縮衣減食”,不小心弄歪了葉子,葉子出現了一個小小裂口。終於成功地拆完騰了!  

  拆滕的經歷真令我難忘!我以後要多做這樣的事!  

拆滕記 作文推薦:

  • ·拆滕記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拆滕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拆滕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