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戲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時候吧,真的是忍不住的覺得網上的有些人實在是不可理喻。00后啊,90后什麼的一定都會接觸到網絡吧?可是接觸網路越深,真的就是對網絡這種東西越來越失望啊。唉,網上的人啊,多半不靠譜。這和遊戲上面的人是一個道理,雖然他們並不是NPC。

  可是也相信,我們所有人都知道雖然和我們在一起玩的人都並不是npc,可他們的存在也都是那麼薄弱。或許前幾天還和你在一起玩五殺開黑的人,明天你就再也找不到他了。就是這樣吧,遊戲就是這樣虛幻的一個東西吧,可是還是有很多人甘之若飴。你玩那遊戲的第一天的時候,我想你就要自己明白了,和你一起說說笑在遊戲裡面的人,說不定每天的遊戲賬號就一直是灰色的了,後面你發給他的消息就會石沉大海,杳無音訊。是了,這就是遊戲裡面的人每個人都知道,遊戲不過是用來消遣的,終歸有一天會回歸現實的,那個時候遊戲還有什麼用處嗎?答案自然是不會了的,有現實的人好好珍惜,誰還會在乎遊戲裡面隨時都可能消失掉的人。曾經積攢起來的友誼,也不過是遊戲情而已,風一吹,這股本就微乎及微的情誼就被這樣吹散了。說著說著,就哭了,我也不知道哭些什麼,對自己曾經的遊戲朋友的感嘆吧,也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個變化,看過多少個故人來又離開。我的心也累了,終於退出了那個遊戲了,從此陌路。

  感嘆遊戲朋友這個東西,真的是讓人不可信,心裡有些慌也有些悶,突然萬千思緒不知道如何表達了,最終只能發出一聲唉……該說些什麼呢,到底是還懷念曾經那段青澀的美好回憶啊,可是終究也只能默默地喜歡了……

您正在瀏覽: 遊戲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