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怕你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怕你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我期末考試的作文都被扣八、九分,媽媽知道后,很生氣了,都不知道該拿我怎麼辦才好。可是,媽媽知道妹妹要去《作文興趣班》學作文時,媽媽也幫我報名了。

  第一天,我怕,怕不會寫,舒老師會罵我。哇,舒老師不但不罵我,還鼓勵我要認真聽課。這時,我覺得舒老師是那麼的和藹可親。

  現在,無論老師給我什麼題目,我都能抓住它的題眼來寫,不會像以前一樣,怎麼想都想不出。開學上作文課時,我都能大膽地去寫,再加上一些優美的好詞好句,就有了一篇完美的作文了。於是,我不再跟以前一樣害怕作文了,而是更喜歡上寫作文了。

  記得有一次,我的一篇作文題目《我心中最美的教師》,還在《田東教育網》發表呢!媽媽看到了,表揚了我。我一直記得舒老師說的六要素:交代好時間、地點、人物、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只要把這些記得,再加上一些好詞好句就行了。

  老師的教誨,我銘記心中,我非常感謝媽媽和舒老師,我再也不怕寫作文了!我感謝舒老師讓我重新獲得寫作的信心。哈!作文,我再也不怕你了!

  廣西百色田東縣田東縣一小六(1)班五年級:梁藝槿、 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怕你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怕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