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容易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容易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可能真的是一個特別容易被滿足,也特別愛笑,特別容易快樂的女孩子吧。在很多人的眼裡, 可能我是特別傻的。因為在這個如同大染缸一樣的烏黑的社會裡面,誰還會把自己最真實的表情透露給別人呢?我相信這樣的人, 應該很少吧。畢竟誰都知道人心隔肚皮啊。

  有時候哪怕是面對自己最好的朋友,我們甚至都會保留些許那麼一兩分的心思不告訴她,更何況笑容是那麼真摯美好的東西。沒有誰會一直把真摯的笑容掛在臉上吧, 要麼就是那種虛假的笑容,一笑就過,要麼就是偶爾笑一下,平常都是沉默的樣子,一直傻笑,一直容易快樂的人可能很少吧。而且正是因為這樣這樣容易被滿足呵快樂的人特別的少,在這個社會上面也才會變得稀有,稀有的東西,只會引來兩種反應,一個是保護,人們會保護這樣稀有的東西,就好比可愛的大熊貓吧,第二種是不理解,人們總是不會理解像獨角獸一樣存在的人。所以啊,現在太多太多的人,把容易快樂的人當成是傻子了。不過也是,這個世界上誰還會把自己每天的真實情緒透露給別人呢?鄙夷,不屑,哪怕是一點點的善意甚至都可能被我潛藏在心中的吧,人心隔肚皮。這句話說得是真不錯,人的兩顆星真的都是藏在不同的胸口裡面的,也以不同的規律跳動着,我們更不可能知道,有些人心裡每天在想些什麼。可能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吧,容易快樂,也容易滿足。每天早晨起來,如果看到的是陽光明媚的,我今天一天心情都會特別好,看到是小雨滴答下的,我會覺得空氣特別清新,拿着我好看的透明雨傘走在雨地裡面也是個不錯的享受呢。

  容易快樂也容易滿足,這就是我,一個特別簡單的我,無論別人怎麼看待我,我還是我從不會改變,別人的看法與我無關,我總是這樣,簡單快樂至少我自己覺得過得不錯。

您正在瀏覽: 容易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容易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