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取得成績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取得成績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着那張數學競賽的獲獎證書時,比賽前的那一幕便清晰的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一年,當我得知市裡要舉行一次數學競賽時,我便報名參加了。在回家的上,我默默地想:必須每天堅持做題,才有機會在比賽中取勝!於是,我回家把作業寫完后,接着就開始做起題目來。前面幾題還挺容易,可到了後面可就難了,我想起了老師說過的話:只要把例題深入地分析一下,難題就能做出來。我就把題目想想,分析了一會兒,題目果然做出來了。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不好,我又遇到難題了。怎麼辦,是堅持還是放棄呢?就在這時,老師那“一定要把題做出來,不能放棄”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起來。我打消了放棄的念頭,又攻克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題目終於做出來了!我擦了擦額上的汗水,高興地笑了。 

  我天天做題,日日鑽研,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了。我走進考場,看了看考卷,好典型的題目呀!我寫着寫着,就遇到了攔路虎,我抓耳撓腮,焦急萬分,為了不耽誤時間,只好先做起後面的題來。會做的全做完了,接下來就要攻克沒做的啦!時間在流逝,做出的題在增加。正當剩下的題寥寥無幾時,“叮鈴鈴”的一聲鈴響,比賽結束了,我只好懷着萬分遺憾的心情悻悻地離開了考場。 

  幾天過後,一個喜訊傳入我的耳中——我得了市二等獎!我興奮極了,我的汗水終於換來了成功。我小心翼翼地撫摸着這本來之不易的獲獎證書,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飛快地跑回家中,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 … 

您正在瀏覽: 我取得成績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取得成績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