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戴着面具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着面具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面具只是一個人的外表,你往往所看到的都是裝出來的,而不是發子內心的!

  於我而言,每人都會有一個面具,有人遮掩的好,不會讓人看出什麼破綻,揭開面具來看,則是千差萬別的。拿我而言吧!戴上面具總是快樂的,即使不快樂,也不願顯示在臉上,而是埋藏在心裡,很深……很深……

  記得上次我真的很生氣,同學走過來,似乎在安慰我,又似乎滿心疑問:“你也會生氣?”

  有時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在眷戀着什麼,是那張“永不生氣的面具?”還是……

  我的心似乎是玻璃做的,是透明的。又似乎是水晶做的,是幻彩的,又似乎蒙上了一塊布,這布的顏色很淺……很淺……其實,把面具揭開,我卻是孤獨的,孤獨的餓讓人害怕!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我對於孤獨已經麻木了,我也不在有什麼悲哀了,經歷了太多,懂得了太多,我也不會把更多的精力在再上面浪費了。

  綠葉過後是枯葉,紅花過後是凋謝。但是,豐收的卻是果實,那果實很甜……很甜……

您正在瀏覽: 戴着面具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着面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