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戴着柳帽真漂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着柳帽真漂亮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戴着柳帽真漂亮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六年級 215523

  徐敏?  

  星期六下午,我和好朋友姚夢洋在田野里放風箏,在回家的路上,發現在田埂上有許多小柳樹,那柳枝帶着一片片翠色慾滴的葉芽隨風擺動着,就像一串串翡翠項鏈掛在樹榦上。柳絮飛舞,宛如一個個小仙女正在碧綠的翡翠上翩翩起舞,我突發奇想,柳枝柔嫩有韌性,如果用柳條編帽子、籃子一定好看又耐用。姚夢洋也表示贊同。

  於是,我們就分頭行動,我回家拿來剪刀,剪下許多柳枝,姚夢洋采一些野花準備裝扮柳帽。我挑了一根長長的柳條,在我的頭上圍了一下,量了量我的頭圍,然後,圍成一個圈,一圈圈地繞上去。一根柳條編完再接一根。很快,柳帽雛形基本形成。此時,姚夢洋已把花草準備就緒。該插花了,得有個獨特的創意。我們冥思苦想着。我靈機一動,想到了《還珠格格》里含香戴的那種帽子,於是,就扯了一些莖長的花,然後一根根按順序倒着插,讓花朵向下開。插完后,還留了一些空白處,因為那是露臉的地方。接着,我又采了些小野花,藍的、白的、紫的……五彩繽紛,我小心翼翼地一朵一朵地插在柳枝細縫處,不一會兒,一隻漂亮精緻的柳帽就完工了。

  再看看姚夢洋,她的柳帽也編好了,正在給自己的柳帽拚命地插花呢!不一會兒,她那碧綠的柳帽就成了五顏六色的花環了。

  我們各自把自己的柳帽戴在頭上。

  我說:“你看,我像不像少數民族的公主?”

  “啊,真漂亮,真有創意!”

  我詭秘地一笑說:“這個么……天機不可泄漏。”

  “哼,我的也不賴。”

  回到家裡,我一照鏡子。啊,這是我嗎?這麼漂亮,簡直就是含香轉世。

您正在瀏覽: 戴着柳帽真漂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着柳帽真漂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