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雲以變化多端和多彩多姿的特點吸引住了我。沒有了雲天空中就缺少了神韻。

  雲是大自然的傑作,它變化莫測。有時濃,有時淡,有時高,有時……它們像一團團的棉花糖,讓我垂延三尺,好想把他摘下來嘗嘗呢!

  雲是一位了不起的魔術師,誰也不知道它下一個會出什麼來。它們想把瓦藍的天空,裝點的更加絢麗多姿。看,那一朵變成了一隻小羊羔,它一面貪婪的吃着小草,一面向前走去,想看看那前面有沒有美味的“天堂草”。轉眼間又變成了一架飛機在天空緩緩地飛行,這勾出了我的夢想!當一名飛行員在藍天上自由翱翔。

  雲的顏色也是變化無常的。雲朵在夕陽的映照下呈現了一片金紅色,像被太上老君用“三味真火”燒的。過了一會兒天變的火紅火紅的,仔細一看由紫,金,黃,碧,橙,紅這幾種顏色組成的。

  我愛這多姿多彩的雲。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林錦涵

您正在瀏覽: 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